「島嶼‧記憶」徵文

上個世紀50年代第二波國共內戰的烽火,轟然急切地從大陸飆向海洋。

接續蔓延至舟山群島、東山南日、一江山、大陳島及至海南島,該弧長達1500公里的海岸線,當時總計駐守高達30萬名國軍。

他們之中,有的從未曾來過台灣,卻為了固守寶島的安全而奮戰;他們之中,有的放棄故鄉的島嶼,僅為了交換台灣的生存而犧牲。

這些士兵、這段歷史,在在都跟我們的命運息息相關,雖少有人但一定有人清楚他們的過往事蹟。也許你聽聞知情,甚至就是難得的見證者!

歡迎將內容點滴寫下,字數400字以內,附相關的私藏舊照尤佳。文末請留真實姓名、身分證字號、戶籍地址、通訊處和電話。經選用刊出的作者,可獲贈最新的紀錄片傑作最後島嶼──台灣防衛19501955」DVD乙份,不另致酬。照片文稿請傳 skyeye.film@gmail.com,亦可郵寄:114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254F / 長天傳播。電子郵件主旨欄或信封請註明「島嶼‧記憶」徵文。截止日期至9月30日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長天傳播Sky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