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華民國建國百年,誰能比他更高興?

 百年好合(縮).jpg 

說到建國百年,K編想應該沒人會比他們更高興的了!"國父夫婦"戴100眼鏡與民同樂!

國父就是國父~看看笑的多含蓄!兩夫妻的氣質~這就是100%親民啦!!!(跟100眼鏡好搭...)

 

K編我,12/31也去市政府排隊領民國1003D眼鏡,K編我其實並不愛排隊也討厭人多的地方

但這次卻破天荒的興致勃勃的去排隊,原因只因為我想""會成為骨董!!!

100年眼鏡耶!兩百年要領的話還要寫遺囑吩咐,完全無法自己做主!

So這東西一定要去領!!!

總之吶~K編經歷了長長人龍,終於看到領100眼鏡的桌子了

越接近越覺得心情複雜,千山萬水~餐風露宿,只為了一張西卡紙”?

K編一直以為會是塑膠框的,這樣才有保存價值啊!(吼)

西卡紙的話…K編之後應該只能當書籤

~就當是個好經驗好了,K編早該知道宅才是王道啊...()

最後100眼鏡雖然K編不是很滿意,但因為它帶起來真的很有笑料

材質上吶我給30分(西卡紙...ㄒ皿ㄒ),歡樂成分是破百的!過年我要叫我爸戴~XD

 

在這邊也祝大家and國父夫婦百年好合!LOVE100%

 

PS.不過K編突然很想知道,國父是民國100高興咧?還是夫妻再相會高興?(K編發癲中~勿理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長天傳播Sky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