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天傳播於20096月設立,隸屬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旗下子公司,以紀錄台灣曾經發生過的歷史、製作兩岸歷史為核心概念的紀錄片為主,是專業的影像製作公司。

  長天製作跨兩岸之紀錄片,讓臺灣與內地的觀眾更加認識彼此迴異的人文歷史;同時也承接製作高品質之臺灣影像素材,或涉及臺灣新聞、專題節目之拍攝採訪。

  中華五千年的文化源遠流長,孕育出繁華的花朵,至今仍於亞洲綻放。儘管兩岸三地的經濟交流日漸密集,但除了通商貿易,同為華夏民族,更需要以文化交流來聯繫兩岸關係。因此,長天以促進兩岸關係和諧進步為願景,期望透過蒐集、還原兩岸歷史影像,讓雙方互相瞭解認識,作為兩岸觀眾拉近距離的創作與交流平臺,使華夏文化長存,繁花永開。

 

 

 

聯絡我們

  

  馬來西亞商長天傳播製作股份有限公司臺灣分公司 

  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25號4樓。

  電話:(02) 6600-1113

  傳真:(02) 6600-0919

  電郵:skyeye.film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長天傳播Sky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